close


喜餅應該算我在這次婚禮籌備過程中
所花時間最少的事情
一開始在網路爬文時就鎖定了"手工餅乾"喜餅
我可以不要華麗的包裝精美的盒子
那些都是到最後會被丟掉的東西
但我希望我的餅乾在吃進肚子時  能夠不同於坊間餅乾的口味
而有自己的特色和美味
很幸運的我也在網路上找到其他新娘寫的心得文
鎖定好店家 預約時間便去試吃了

我選的餅乾店是台中北區的"磨豆坊"
老闆是個很客氣的人
介紹了店內的餅乾口味和喜餅包裝、價錢等等
我選了紅色有碎花的包裝盒
另外在網路上訂了新人貼紙 貼上去比較有自己喜餅的感覺



打開是雙層的
第一層有兩盒餅乾+一小包巧克力+單片包裝的餅乾
緞帶花色也可以自己選



第二層
(原本以為第二層也有緞帶 但看來第一層比較花俏而已)


兩層一起拍


盒子外側也有花紋



這間喜餅老板相當好說話
給我很大的彈性
從價錢、包裝款式、餅乾口味、餅乾數量、餅乾包裝方法......等等都可以自由選擇
新娘另外買的小物(例如貼紙或吊牌等)也都可以拿給他   在包裝喜餅時一併幫你處理
另外你要分批拿貨 或是同一批喜餅選不同價位或包裝都可以
甚至連交款的時間都沒有規定    只跟我說一句:"你們方便做事就可以"
讓我在混亂婚事籌備的同時 實在有種很窩心的感覺

喜餅統計時的數量後來一直追加
我和老闆修改了兩次數量
宴客當天發餅時的狀況有點混亂
到最後餅的數量有少(到底是誰多拿了!!!!~說!!!!!!!!!!)
所以宴客完又追加了一次喜餅
老闆的態度一直都很客氣
真是感謝~!!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包裝盒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canbrya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